close

晶彩生活成功佳偶

第一次接到晶彩生活秘書的電話,覺得怎麼有這種電話找我,覺得很好奇,所以我找了我兩個同學我ㄧ起去看看。因為我是從事護理工作,平常工作很忙,休假日又跟其他人不一樣,所以很難有機會去認識異性。到了現場感覺上公司明亮不像是騙人的公司,加上祕書很親切的跟我分析我的狀況,建議我給自己多一個平台來認識朋友,所以我就跟我同學三個一起參加了。 排約過程中認識了十來位朋友,不過都沒有特別的感覺,直到認識我現在的老公,他第三次就排到我了。哈!比我少!重要的是我老公很體貼。我很感謝晶彩生活,還有阿我們三個同學參加就有兩個人已經結婚了,建議所有單身朋友都可以來晶彩生活聯誼喔!

身為警察,其實工作時間是很不一定的,常常要執勤,所以可以認識女生的機會也很少。因為上網看到晶彩生活的廣告,就好奇的加入,並且成為她們的VIP會員。 我的祕書很熱心,每次活動都找我去,但是因為時間關係我很難可以有時間參加,但是我的秘書並不放棄。終於有了一次活動我可以抽空參加,也還好我有參加這次活動,才可以認識我現在美麗的老婆。活動中我跟我的秘書說我喜歡這個女孩子,我的秘書就一直找機會讓我可以跟我老婆有互動,也讓我老婆有機會更了解我,真的很謝謝我的祕書這樣契而不捨的幫我,真的很謝謝!! 

我之前有參加其他的婚友機構,其中也排了很多約,但是始終沒有遇到喜歡適合的人。後來來到晶彩生活,也只是抱這試試看的心情,沒有太大的期望。後來晶彩生活的紅娘祕書幫我排了三位,說實在的三位男士的條件都很不錯,所以我就跟紅娘秘書說我想以交朋友的心態跟她們連絡看看,說起來我還比較主動點。現在的老公是我排的第三位,她們真的蠻厲害的,才三次就把我嫁出去了,謝謝她們。

我的個性很中性,也都大喇喇的,所以一般男生要有一定程度才能了解我的優點。在晶彩生活排約也排了很多次,但是都沒有碰到適合的,直到遇到我現在的先生,我們兩個合得來有很重要的一點,就是我們有共同的嗜好—運動。晶彩生活的秘書們,就是從這點去篩選,才能讓我現在有機會穿上婚紗,步上紅毯的另一端。 

我是一個大家說的標準宅男新好男人,專門拿好人卡,情感的路上,一直都在尋尋覓覓,也參加了好幾個婚友社,可是緣分就是沒有到。參加了晶彩生活的活動後,我覺得她們的工作同仁是把會員當朋友來服務、完全不會很制式化,就因為她們把我當朋友,從來都沒有忘記我這個人,所以我才有機會遇到我現在的老婆。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對象,不妨考慮晶彩生活,我是很真誠的推薦喔! 

不知道要寫些什麼ㄟ,來參加晶彩生活是因為沒什麼機會認識朋友,想藉這個管道多些機會,排了幾次就遇到了,比我想像中還快,所以只有一句話,謝謝晶彩生活給我找了個好老婆。

我是我同事介紹我來晶彩生活參加的,她們來了都有找到心儀的對象,所以極力推薦我來參加。剛開始還真的很不習慣,覺得很奇怪,但是後來發現其實有經過篩選後比較會是自己想要的男生,對於工作狂的我,其實能節省很多時間,後來只要有空我就會來認識朋友,還有我覺得秘書們都很專業,知道什麼類型適合什麼人,所以就算來沒有遇到有緣人,也覺得也不會落差太大,還可以認識各類型的朋友,也是一種收穫。現在我跟我老公交往了四年,準備要結婚了!還好有晶彩生活的祕書幫我牽線,謝謝你們喔!! 

大學畢業後因為工作忙碌,所以一直沒有時間交朋友,一晃眼就到30大關,紅炸彈一個接著一個來,接到手軟。所以就上網看交友網站,評估了很多交友網站,選擇了晶彩生活,原因是網站看起來一直有在辦活動,每個活動都很有趣。再加上有做身份認證安全上比較放心,還有專業的秘書做一對一的服務。基於以上原因讓我選擇了晶彩生活,還好我的選擇是對的,不到兩個月就認識我現在的老公,現在我過的很幸福,老公超體貼溫柔的,謝謝晶彩生活為我們所做的一切。 

接到晶彩生活客服的電話訪問,其實很訝異,之前也接過類似的電話,但是都不會想去,可是她們的客服不一樣,不是一直叫你到她們公司,而是很中肯的給你建議,針對你目前的狀況給你一個方向。所以在這個情況下我就想去了解看看,因為跨出了這一步,也有了現在--我親愛的老婆,真的很感謝晶彩生活,給所有的未婚男女,鼓勵你們給別人機會也就是給自己機會,不要再窩在家裡囉!! 

第一次進來這裡是因為我跟男友兩地分隔、而且我也知道我倆因為家庭因素 沒有未來、我已等了他 4 年、 4 年的痴等。 因為好奇而進來、本想來讓自己充電上課、可是服務人員用過來人的心態叫我放下、放下才可以海闊天空、 在上課中、看到一個自視勝高的人 . 一直在看我、經過幾次的課程交流才知道 其實外表示騙人的。我老公其實是充滿赤子之心的 . 知道我的過去。想盡辦法的 陪我笑、陪我哭、陪我走過這一段。現在我的寶貝已經一歲了、我想謝謝所有讓我走出來的人,更謝謝晶彩生活的紅娘^-^。 
arrow
arrow

    晶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