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晶彩生活成功佳偶

怎麼會那麼快結婚?? 身邊好朋友們羡慕的問,是不是我求婚,還是他主動?,我回答..都不是,而是我們共同想結婚,35歲工作忙碌的我,曾經有過想婚的念頭,但因為工作性質關係,始終無法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,就醬子,年過一年,某一天,接到了晶彩生活客服人員電話後,一切改變了,我參加了數十次的活動,活動中,仿佛就像回到學生時代的開心,人際關係越來越好,越來越有自信,就在一次的茶中會自我介紹當中,我被活潑大方的她深深吸引了,也在當下,勇敢努力的去嚐試追求,過程非常的順利,我跟她就像一見鍾情天生註定,就在雙方家庭祝福下完成了婚姻大事。

結婚真的很幸福,新婚的我們,對未來生活充滿希望,而再也不是孤單的一個人,外表稚氣但內心溫柔成熟的他,隨時呵護著我,倆人共同分享生命的喜樂,真的很謝謝晶彩生活的服務人員,因為當初有你們的堅持,才能使我找到了屬於我的白馬王子,萬分的感謝!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我和她相差1歲,經過數次的安排,在某一天的下午茶時間,她終於出現了,在多次的活動約會下,我們逐漸信任對方,進而成為男女朋友,我想,是老天叫我們快點結婚吧~就在認識第6個月,相互的真愛承諾,他答應了我的求婚。謝謝晶彩生活,讓我們找到了互相的真愛,至始覺得我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對。

第1次來到晶彩生活裡,讓我燃起希望,因為工作外遇的我(工作狂),早己經沒有了愛情,也不曉得愛情的感覺是如何,我在晶彩生活裡,遇到了嬌小可愛的她,我永遠記得我們見面的第1句話是" 要開始了嗎? " 從完全不熟悉到卿卿我我,朋友看了也都羨慕,就這樣子,老天讓我們永遠在一起了,緣份就是如此神奇...夢中情人,不是嗎?。

2003.02.12 你我依命運的驅使,相識於晶彩生活,一小時的談話,開啟我倆的緣份。我們經過數次的戶外活動後,終於悄悄甜密的談起了戀愛,我們一起談心一起扶持,2003年8月情人節,在一條美麗項鍊、一只自製的戒指及一百個愛我的理由,害羞的你向我求婚了,我們步向幸福的未來~

是佛陀聽見了我五百年的祈願?亦是上主要我兌現一份前世的許諾?幾經輾轉追尋後,邱比特的箭、月下老人的紅線,透過『晶彩生活』服務人員安排相親,而牽繫了我與他的情緣….. 最喜歡他牽著我的手,將之緊緊握在掌中,怕我跌倒、怕我受傷、怕我迷失了回家的方向。縱然沒有山盟海誓、甜言蜜語,卻在這款款呵護中,感受到他對我的呵護與憐惜…..假若來這世上一遭,是為了與他相聚相遇,為了與他為侶為伴,那麼,我將無怨無悔!更感謝『晶彩生活』讓我能與他共同編織這屬於我倆,名叫『幸福』的毛毯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…..

一直以來從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緣分,晶彩生活服務人員鼓勵下,於是我抱著給自己與別人認識的機會,終於在一次的戶外活動中遇見了我的她,眉清目秀、刻苦耐勞、善良又有氣質,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。真幸運的她現在終於願意給我一輩子的時間去疼她、愛她,相知、相惜、相守一輩子。

我和她從相識、相戀到結婚,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完成終身大事。因為當我第一次參加戶外活動〈玉門關溯溪〉看見她的時候,我就決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,於是活動那天我幾乎分秒都陪在她的身邊,殷勤照料一整天的生活鎖事。當然最後的結局一定不負眾望,我使出渾身解數溫柔體貼,非常自信能夠擄獲芳心呢!交往之後,很多人都跌破眼鏡,可是由於我的體貼與她的善解人意,大家都說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喔!

其實我是個還算活潑的女生..生活中也不乏追求者.但是總是在喜歡的人沒緣份.追求者不適合中尋尋覓覓..一晃眼也到女生的大限30大關.在朋友的遊說下.抱這好奇與好玩的心情下參加了晶彩生活的未婚聯誼..排了幾次也覺得還好.本來想放棄算了..直到有一次紅娘極力推薦這個男生.娃娃臉.好學問.而且還有一顆體貼的心..他打動了我..讓我願意跳進這個愛情的墳墓..哈哈.現在我覺得婚姻應該是天堂.鼓勵每個人都趕快進到這個愛情的天堂..

我的工作是屬於早出晚歸型的..在遇見我的真命天女之前.我一直認為很少有女生能夠接受我的工作時間..因為我既沒時間陪她.也沒有太多精神在感情世界裡..本來對婚姻是抱這隨緣的態度..直到在網站上看到晶彩生活..沒抱這任何希望的來試試看..沒想到竟在客服人員的協助下.遇見了我現在的老婆.她獨立自主.溫柔體貼.完全是我想像中的真命天女..現在我結婚了..我也願意為我的老婆改變我的工作時間.因為一段好的姻緣是需要彼此付出跟經營的.謝謝晶彩生活給了我另一段人生的旅程.
arrow
arrow

    晶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